安踏2017年实现营收166.9亿元 同比增长25.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8 09: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7日,安踏发布2017年业绩。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安踏实现营收166.9亿元,同比增长25.1%;净利润30.9亿元,同比增长26.4%。毛利率从48.4%增加一个百分点至49.4%。每股基本盈利增加22.7%至117.01分。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截至2017年年底,安踏拥有9467家安踏品牌门店,1086家FILIA门店以及64家迪桑特门店。电商业绩也发展迅速,“双11”当日销售额达6.7亿元,创下新高。

此外,在多品牌布局中,安踏再下一城,收购高端童装品牌小笑牛,成立合资公司可隆。

在跑步、拳击、篮球、女子健身、综训、滑雪等品类,安踏的市场份额都获得不同程度的增长。

过去一年,安踏最重要的动作是续约中国奥委会,并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值得注意的是,在高速增长的同时,安踏的负债比率同比下降10个百分点,目前仅为0.8%。但平均存货周转天数从此前的61天升至75天,平均应收贸易账款周转日数和平均应付贸易账款周转日数也分别增加了2天和5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