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8-02-05 08:59
分享:

电竞行业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在各种资本对电竞产业链头部进行布局的同时,行业本身已经逐渐成熟进入了主场化赛事的新时代;另一方面,更具娱乐性与观赏性的新产品大量登陆市场,与移动电竞共同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助力。艾瑞与您一起,对整个2017电竞产业进行盘点并且展望行业未来发展。

据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整体电竞市场的增长主要来自于移动电竞游戏的爆发。另一方面,尽管电竞生态市场整体规模较小,但是其规模占比也在不断上升,预计2019年将会达到138亿元的市场规模。

近日,艾瑞发布《2018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报告的详细内容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