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版全球及中国生命科学产业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9 17:43
分享:


摘要:2018年1月19日,深圳生命科学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北科生物大厦举行,中商产业研究院受邀发布了《2018年版全球及中国生命科学产业研究报告(简版)》。报告显示,2017年生命科学产业融资总额474亿元,比2016年仅增17亿元。得益于国家对医药、器械领域的创新支持,拥有自主创新实力的医药、器械、生物技术企业可能将在未来迎来投资。随着经济水平的逐步提高、健康意识的整体增强、生活方式的全面改进以及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速,人们对健康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急剧增长,将会给生命科学产业带来新的需求。以下为报告简版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