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轿车、SUV、MPV销量排名及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10:56
分享:

MPV年度销量冠军

乘用车四类车型产销情况看,交叉型乘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20.4%和20%。2017年,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207.07万辆,同比下降17.05%。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MPV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为五菱宏光,全年累计销量为53.2万辆。

MPV销量榜单中,全年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长安欧诺、风光330、东风风行菱智、幻速H3、长安欧尚、江淮瑞风、长安欧尚A80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完整排名请点击:2017年度中国MPV车型销量排行榜(TOP5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