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轿车、SUV、MPV销量排名及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10:56
分享:

SUV年度销量冠军

乘用车四类车型产销情况看,SUV产销同比分别增长12.4%和13.3%。2017年,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1025.27万辆,同比增长13.32%。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SUV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为哈弗H6,全年累计销量为50.6万辆。

SUV销量榜单中,全年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哈弗H6、宝骏510、大众途观、广汽传祺GS4、吉利博越、长安CS75、别克昂科威、荣威RX5、哈弗H2、日产奇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完整排名请点击:2017年度中国SUV车型销量排行榜(TOP19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