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预测及发展趋势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1:13
分享:

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预测

按照无人机应用领域可以将无人机分类为军用无人机和民用无人机,其中,民用无人机可进一步分类为工业级无人机与消费级无人机。随着世界范围内军民融合战略的实施和推荐,无人机技术在民用领域的应用获得了长足发展。目前,消费级无人机主要应用于个人航拍,工业级无人机则用于农业植保、国土勘测、安防和电力巡检等领域。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达到36亿美元,同比增长33%。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逐渐成熟及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展,预计2018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0亿美元,同比增长4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全球工业级无人机细分领域应用领域中中,政府采购占比45%,占比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消防,占比为25%;能源勘探占比10%,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