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无人机产业园行业市场发展 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6 21: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无人机可谓大显身手:高空宣传疫情、监测体温、运输抗疫物资……这次疫情充分展示出无人机在行业应用中的潜力。借助“新基建”风口,无人机行业也将持续打开市场。作为无人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无人机产业园建设成为时下各省争相发展无人机的重要举措。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无人机产业园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无人机产业园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产业园基本概述、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无人机产业园发展现状、无人机产业园案例、无人机产业园发展前景五个章节展开,为无人机相关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