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季度骑行报告:深圳骑行指数第一
来源:ofo 发布日期:2018-01-10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ofo小黄车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智行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该《报告》从单车使用、节能减排、健康贡献、停车设施、服务环境和文明骑行六个层面,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国内20个主要城市的骑行状况展开综合对比分析,并以骑行指数的形式予以评估和呈现。

《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全国共享单车骑行活跃度持续上升,第四季度城市骑行指数增长至68.6分,较第三季度提升2.5分,上涨近3.8%,相比第一季度增长达28%。深圳成为第四季度全国城市骑行指数的第一名,珠海成为第四季度最大黑马、提升了超过16个名次。

ofo发布四季度骑行报告:深圳第一 骑行指数全年涨28%

深圳荣登全国骑行指数榜首

珠海成最大黑马《报告》显示,与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多个城市的骑行指数排名中大幅提升,其中深圳以82.1的总分位列第一,荣登骑行指数榜首;成都、北京紧跟其后位列第二、第三;珠海、广州、上海、石家庄、杭州、武汉、昆明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十名。其中,珠海从第三季度的20名之外攀升至第四季度的第四名,成为骑行指数排名上升最快的城市。

ofo发布四季度骑行报告:深圳第一 骑行指数全年涨2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