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中国住宿业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8-01-09 16:22
分享:

三、2017年12月重点关注品牌解读

本月迈点研究院(MTA)重点关注的国际高端酒店品牌是“凯宾斯基”。在12月的品牌指数升降榜单中,该品牌位列第一。12月凯宾斯基的品牌指数为437.29,较上月上升41.29%;12月排名第5,较上月上升7个位次。

1.同国际高端酒店品牌近一年品牌指数平均值对比

2017年,凯宾斯基的品牌影响力继续走高,近一年其品牌指数长期领先行业平均值水平,并在12月实现了大幅提升。

2.近一年凯宾斯基品牌细分维度剖析

始创于1897年的凯宾斯基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共有20家酒店及公寓,无论是品牌发展速度还是影响力方面,均保持着领先水平。

截至2017年12月底,凯宾斯基在迈点品牌指数MBI国际高端酒店榜单中首次进入到前5。从其品牌影响力的四个维度数据表现来看,除了一如既往的良好口碑外,本月该品牌的媒体关注度大幅提升,进一步促进了其品牌指数的提高。而从目前凯宾斯基的潜在客群分布来看,广东、福建等沿海地区对该品牌的认知度明显高于其他地区,是其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市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