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中国住宿业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8-01-09 16:22
分享:

(二)12月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细分维度TOP10

1.近两年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细分维度分析

从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影响力的四个维度表现来看,早期这些国际品牌积累的口碑优势,在近两年中更加明显,其舆情指数持续上升。此外,越来越多的品牌得到消费者的关注,搜索指数也在稳步提升。

然而,与前两者存在差异的是,近两年中,中档酒店及公寓的发展热潮逐步分散了媒体的关注,国际高端的整体媒体关注度呈下滑趋势,主动运营方面,优势也逐渐丧失。

2. 12月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细分维度TOP10

(1)12月份搜索指数TOP10榜单

本月在搜索指数方面,最受用户关注的品牌是希尔顿,以广东、上海两地为代表,希尔顿的潜在消费者广泛分布于沿海地区城市。此外,香格里拉、四季等品牌也常年受到用户的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