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沪宁杭亲子活动白皮书(附全文)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8-01-08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0年二胎政策开放以来,我国婴童数量缓慢回升,预计2020年儿童人口数量将达到峰值2.61亿,庞大的婴童数量为娱乐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中国家庭收入持续增长,教育、文化与娱乐消费支出占比持续上升,教育支出约占家庭支出20%以上。麦淘亲子认为,亲子市场已形成规模效应红利期,快速增长趋势已经开始。

麦淘亲子数据显示,麦淘亲子平台内接近90%是女性家长,8090后家长比例总计达79.7%;亲子订单中男女儿童比例分别为52.8%和47.2,其中7-12岁的儿童占比42.2%,这说明7-12岁儿童在游览型玩乐寄出上开始有着更多体验、互动类服务需求的特点。6岁以下儿童尤其是3岁以下儿童,超过60%的订单来自于主题乐园类产品,多为标准化游览产品,互动、体验内容较少;7岁以上儿童预订户外活动、博物馆等产品比例明显上升。

麦淘亲子打卡数据显示,2017年上海南京杭州三地的打卡主要集中在市区,原因在于乐园主要集中在市区。

麦淘亲子发布《2017沪宁杭亲子活动白皮书》 麦淘亲子发布《2017沪宁杭亲子活动白皮书》 麦淘亲子发布《2017沪宁杭亲子活动白皮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