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橱柜衣柜行业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好莱客净利挤进前三!(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7:06
分享:

志邦股份:实现净利2286.49万元,同比下降15.8%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公司产品为整体厨柜和定制衣柜,整体厨柜分为美厨、名仕、御庭、维也纳、凡尔赛五大产品系列,定制衣柜分为名仕、维也纳、凡尔赛三大产品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截至2016年,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的经营状况成增长态势发展。具体来看:2016年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收15.7亿元,同比增长32.11%。2017年前三季度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5亿元,同比增长35.59%;净利润为1.55亿元,同比增30.3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好莱客:实现净利2.23亿元,同比增长45.26%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专注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和创新,不断开创整体衣柜发展新潮流.定位于做中国"整体衣柜领跑者",好莱客始终立足现代家居市场需求、结合世界最新时尚潮流,树立简约、高雅而富有内涵的家居风格,不断融入并领航于家居大潮流.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好莱客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400多个大中城市,共建立了约600家品牌专卖店,营销及服务网络规模在同行属领先地位。

从好莱客近几年的经营状况来看,基本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2013-201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0.2%。从2017年前三季度来看:2017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2亿元,同比增长31.05%;实现归母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45.26%;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2.09亿元,约1455万元的非经常损益主要是委托他人投资或管理资产的损益(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基本每股收益0.74元,同比增长42.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注:以上分析及数据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橱柜衣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