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9 11:15
分享:

一、家具行业发展现状

 我国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进程的加快,有力地推动了家具产业的发展。伴随城镇化率的提高,城镇人口的持续增长必然带动住房刚需的持续放量。根据搜房网数据显示,中国每年装修房总量约为2000万套左右,最终进一步推动家具需求的持续增加。城市化进程加快,人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强大的购买力,促进了我国家具行业的规模发展;同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促进了传统产业转型及改造升级,促进了我国家具行业从依靠成本竞争向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产品附加值转变。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0-2016年间我国家具企业销售稳步增长,2016年度中国家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500亿元大关。

 2010-2016年我国家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