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橱柜衣柜行业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好莱客净利挤进前三!(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橱柜衣柜行业A股上市企业共有10家.从这10家橱柜衣柜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总体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总营收达210.9亿元,净利润为24.73亿元。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前三季度10家橱柜衣柜行业A股上市企业均实现盈利。从地区来看,广东省有5家,占据了橱柜衣柜行业的半壁江山!其次3家橱柜衣柜行业A股上市企业位于江苏,安徽省和福建各一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五大橱柜衣柜企业业绩大比拼:好莱客净利挤进前三!

从橱柜衣柜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欧派家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69.03亿元,同比增长37.2%。其次,索菲亚实现营收42.51亿元,同比增长43.07%,两者占据橱柜衣柜行业A股上市前五企业总营收的64%。

尚品宅配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5.89亿元,同比增31.24%。志邦股份与好莱客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分别为14.85亿元和12.52亿元,同比增长35.59%、31.05%,志邦股份与好莱客跟前三家企业相比显得有点逊色。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