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饮品行业大数据分析:年轻女性是饮品消费主力军
来源:咖门 发布日期:2018-01-03 11:54
分享:

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饮品店门店数增长乏力的同时,厦门、福州等二线城市在2017年4月的同比增长达到29%。

数据分析:

1)2016年下半年开始,咖啡馆开店数明显减少,关店数猛增,关店数高于开店数;

2)从2014年上半年开始,奶茶果汁店开店数“一路高歌”,2016年上半年达到顶峰;但2016年下半年,关店数猛增,2017年“居高不下”;2017年下半年,开店数高过关店数。

3)奶茶果汁店全年开店数达到9.6万家,关店7.8万家。

数据分析:

1)咖啡馆在新一线城市发展的速度最快,但2017年整体数量仍呈下滑趋势;

2)选取咖啡店最多的10个城市来看,与年初比都出现下滑情况。武汉和厦门咖啡馆数量出现很大跌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