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拟开业购物中心分析报告:华东减少 西北增长强劲
来源:赢商网 发布日期:2018-01-03 11:01
分享:

 华北地区商业发展速度较其他地区相对缓慢,作为一线城市的北京,新开业商业量连续下降,2017年拟开业量9个,2018年减少为4个,包括1个2017年已经试业的王府中环。2018年要开业的房山龙湖天街、芳圆里ID MALL都是体量10万方级别的大型购物中心。河北拟开业量较大,但近年河北商业发展面临重重问题,传统商业存量大,同质化严重、创新不足等问题突出,导致新项目发展受困。

东北地区是商业活跃度最低的区域,虽然东三省幅员辽阔,但商业发展滞后,传统商业升级换代还需时间。辽宁沈阳、大连是东北商业最活跃的城市,恒隆广场已经在这两座城市先后布局3个项目。2018年沈阳将有6个项目开业,包括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大连2018年暂无大型购物中心开业(专题阅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