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磅新能源汽车袭来 即将上市电动汽车车型一览(图)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 发布日期:2018-01-03 09:25
分享:

NO.2:宝马530LeiPerformance

一句话点评:i家族首款国产车

介绍:有人说宝马i家族走的都是“个性”路线,i3有些短小而i8则属于超跑,并没有一款真正家用车。不过,现在不用愁了,因为宝马530LeiPerformance来了,这将是宝马iPerformance子品牌的第一款国产车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VoNkbuAa-FXAAiMETYMu8o924.jpg

外观上,宝马530LeiPerformance与现款5系长轴距版的设计风格差别不大,但在细节上增添了许多新能源化的标识。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的装饰,同时iPerformance家族LOGO和eDriveLOGO元素均在车身上有所展现,除此之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形式,增添了自己的运动气息。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1oNkZ2ADX-sAAhKafeD6Zk510.jpg

内饰上的改变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变化,仪表盘右侧的转速表换成了功率表,可显示车辆充电或放电的情况,同时在仪表盘上增加了电量表,中控屏上也根据混合动力车型特有属性,显示更多车辆特有的信息。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1nv40eAR6a2AAFWAsG5z08831.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电机最大功率12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1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是8AT变速箱。并且新车纯电动续航61公里,相比海外版45公里有所增加,官方称该车综合油耗为1.9L/100千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