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磅新能源汽车袭来 即将上市电动汽车车型一览(图)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 发布日期:2018-01-03 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发展,车企不断加速布局其中。去年,多款重磅新能源汽车投入市场,搅动市场格局。进入2018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不减,有多款车型即将上市。以下为2018年近期将上市的新能源车

No.1:上汽荣威Ei5

一句话点评:首款纯电动旅行车

介绍:随着新能源车型不断的推出和完善,紧凑级、中高级甚至SUV车系都有新能源车型的出现,而荣威却发现了一块“空白地带”,这就是在欧洲很火爆,但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的旅行车市场,荣威Ei5正是一款纯电动旅行车。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loO33-AN-aOAALhR1ajNV0500.jpg

荣威Ei5在造型上传承了其家族式设计,尤其是前脸的倒梯形格栅与荣威ERX5一致,这种大尺寸倒梯形格栅成为了荣威新能源化的标识。新车尾灯造型样式有种RX5的感觉,但在灯组内部结构上发生了明显改变,此外,品牌LOGO的位置替换成了“ROEWE”字母标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Fo-B6KALz9BAAdeFWQrKG4297.jpg

内饰布局并没太多夸张的改变,新能源化标识不多,仪表盘采用了指针+液晶屏的样式,与ERX5的全液晶仪表屏相比科技感稍差了一些,空调操作区域放在了换挡杆前方,操作起来还是较为顺手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lpAzdOAbFV-AAd3XZyB4mc010.jpg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机,配备一套三元锂电池,据了解,该车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悬架形式上与荣威i6相同,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