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孕妇装市场规模预测:孕妇装市场规模将达26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9 10: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面二孩”政策的正式实施也增强了中国家庭的生育意愿,进而刺激孕妇服装产业市场需求。中国孕妇服装零售总额将在2021年达到376亿元,未来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2.6%。未来中国孕妇装产业产品将越来越丰富,品牌层次定位更加清晰。

未来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居民可支配收入提升、国家生育政策调整、专业孕产观念深入人心等有利因素,孕妇服装产业将迎来新的高速增长期。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孕妇装行业发展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中国孕妇服装零售总额由2012年的134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20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6%。预计2018年中国孕妇服装零售总额将达到260亿元,未来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2.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孕妇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1、产品线逐渐丰富,品牌层次定位更为清晰

随着孕妇群体消费偏好、审美观念、购买力水平的不断变化,对款式和品牌的需求也逐渐多样化。目前,孕妇服装已不再局限于防辐射服、外出服、居家休闲哺乳服、内衣等传统形式,孕妇商务装、休闲装、运动装、旅游装、礼服等产品概念相继推出,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选择;孕妇服装企业也陆续开始多品牌运营,各品牌分别设定自身的市场定位,面向不同购买力水平、品牌和款式偏好的消费群体,实现精准化营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