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酸奶品牌指数排行榜(TOP10):蒙牛占据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5: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2017年中国酸奶品牌指数排行榜来看,排名第一的是蒙牛,得分591.1分。排名第二的是伊利,得分为512.4分,与第一名蒙牛相差78.7分。第三名是光明乳业,得分414.4分。这三个品牌是我国酸奶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其中,蒙牛和伊利品牌的认知度比较高。排名前两者的得分均在500分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蒙牛519.1

2017年中国酸奶品牌指数排行榜

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健康的乳制品,全球乳业10强。蒙牛乳业成立以来,已形成了拥有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多品的产品矩阵系列,拥有特仑苏、纯甄、优益C、未来星、冠益乳、酸酸乳等明星产品,为消费者的点滴幸福不断创新。

截至目前,蒙牛已拥有近4万多名员工,在全国建立了33个生产基地58个工厂。2015年,蒙牛产能达868万吨,营业收入超490亿元。2009年7月,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入股蒙牛,成为蒙牛第一大股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