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伊利斩获全球乳品品牌潜力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09: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6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了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中国乳制品品牌伊利排在可口可乐与雀巢之后,位居第三。同时,在“2018年度全球最有价值乳品品牌10强”评选中,伊利斩获全球乳品品牌第一,并蝉联全球乳品品牌价值第二名。再一次在世界舞台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力量。

据该报告显示,伊利的品牌价值为62亿美元,从2017年的第8位上升至第3位,增长率达43%,品牌增长潜力排名全球第一。榜单显示,2018年伊利品牌价值比2017年大幅增长43%。

伊利跻身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前三甲

数据来源:BrandFinance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其主要产品有液体乳、冷饮系列、奶粉及奶制品、混合饲料等,该公司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下设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八十多个,生产"伊利"牌雪糕、冰淇淋、奶粉、酸奶等1000多种产品。由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显示,伊利股份稳居全球乳业8强,继续蝉联亚洲乳业首位。在2017年度Brand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伊利蝉联食品行业第一。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中,伊利全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BrandFinanc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