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对比:上港集团营收、净利润均第一(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6 18:10
分享:

厦门港务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包括经营码头及港口设施、货物装卸、仓储、综合物流、转运、多式联运、物流信息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建筑材料的生产与销售等。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厦门港务前三季度的营收达98.8亿元,同比增长55.8%。以下为厦门港务业务营收构成情况:

厦门港务主营业务构成情况(2017中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大连港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货物装卸、运输、中转、仓储等港口业务和物流服务;国际、国内航线船舶理货业务;引航业务;拖轮业务;港口物流及港口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允许企业自主经营的业务.以2009年吞吐量计,本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油品/液体化工品、集装箱、专业化汽车码头运营商。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大连港前三季度的营收达61.88亿元,同比下滑36.9%。以下为大连港业务营收构成情况:

大连港务主营业务构成情况(2017中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