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对比:上港集团营收、净利润均第一(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6 18: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共有18家港口上市公司。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港口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总收入为1021.11亿元,总净利润为131.7亿元。整体来看,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有三家,分别为上港集团、宁波港、天津港。净利润方面,前三季度净利润超十亿元的企业有三家,分别为上港集团、宁波港、唐山港。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港口上市企业业绩对比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A股港口上市企业中,上港集团、宁波港、天津港、厦门港务、大连港这五家企业的营收排名前五。其中,上港集团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具体来看,上港集团前三季度营收达252.15亿元,同比增长10.5%,营收排名第一。

宁波港前三季度的营收达130.02亿元,同比增长3.7%。

天津港前三季度的营收达107.67亿元,同比增长8.6%。

厦门港务前三季度的营收达98.8亿元,同比增长55.8%。

大连港前三季度的营收达61.88亿元,同比下滑36.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