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Q3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指数报告
来源:中国信通院 发布日期:2017-12-19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17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北大光华-ofo小黄车共享经济研究中心在“2017首届共享经济改变中国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指数,该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中心综合交通规划院等机构联合主办。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发展与经济研究部主任韦柳融发布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指数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

核心观点:

共享单车行业由快速扩张转向平稳增长

自行车产业的服务化转型悄然开启

共享单车科技水平持续提升

指数报告从单车供给、用户需求、带动行业发展等多个层面构建了我国共享单车行业景气度的监测系统,希望为客观评价行业发展情况提供新的视角和标尺,并为行业监管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依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