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该信任泽平还是任志强?
来源:米宅米宅 发布日期:2017-12-15 10:27
分享:

3

但无论如何,上述的一切都只是表象。不管如今怎样乱和嘈杂,在历史的长河中来看,也都只是飞鸿一瞬。

五年后回忆今日,正如同在今日回忆五年前!五年前,今天,五年后;一切都只是历史发展链条上的一个章节。

所以,买卖可以有得失,但大势终不可逆!

这个大势是什么呢?是如火如荼,终不可逆的城市化!

今天的地产乱象,你们信泽平志强,我只信刘鹤!

未来20年间,中国城市将增加四亿人口,超过美国的总人口,其中会有超过2.4亿的移民,中国城市形成两位数的特大都市圈城市群。

到2025年,中国将有221个城市超过一百万人(全欧洲只有35个),400亿平方米土地将会开发建造,将会建造超过50000个摩天大楼,中国的城市化的巨型规模将开启大量新的市场和投资机会。

这个大势是什么呢?是中国越来越明晰的经济分化。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资源向高收益领域集中,一段时间后,就会形成产能过剩,产生过度竞争,超额利润消失。此时,资源开始寻找新去处,这就产生了创新;有的比较迟钝,还停留在原处等着熬着,指望着什么时候“风水轮流到我家”。

这两种情况形成的分化趋势,是规律使然。

在可预见的未来,在经济分化中,强者恒强,弱者日弱。中国会不断冒出更有活力的地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行业和企业;但一些地区、行业和企业,也终将日趋没落。

这就是中国经济最真实的现状和未来趋势。

4

1、楼市进入了混杂纷乱的时刻,但是越是这个时刻,也需要冷静,要学会独立思考和分析,要站在发展的角度和眼光来看当下和未来!而当你做不到这些的时候,你所需要做的是把握大势、并顺应它。

2、刘鹤说,中国目前的大势就是二八定律。无论是城市、企业还是个人,总有一部分在“二八定律”的分化中得到“二”的好处,脱颖而出,前景光明。

对于我们来说,抓住了这些二,就基本抓住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所有人都知道,未来十年是属于中国的国运,这就是站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二八定律;但是对于中国来说,中国国运的具体落地,仍然是二八。

3、当你已经知道了经济分化和二八定律,剩下就是努力占位,要有占位意识。

能去一线,肯定不去二线,能去二线肯定不去三四线;能去市中心,肯定不去远郊。土地是稀缺的,楼盘是稀缺的,学区房也是稀缺的,你占住了,才是你的!你错过了,则可能永远都无法弥补。

4、最后一点,也最重要,信任泽平、信任志强,都不如信刘鹤!切记!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