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汽大众销量第一 乘用车A股上市公司哪家最能挣钱?(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7:44
分享:

长安汽车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乘用车、商用车开发、制造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含轿车)、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配套零部件的制造、销售等业务。自主品牌轿车奔奔Mini入选国家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连续获得了"2010年最佳中国新车质量奖"、"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大奖、"最佳微型车"等奖项。长安金牛星也获得了"年度最佳微客"、"年度风云微型客车"等大奖。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11月产销快报。据数据显示,2017年11月长安汽车整体产量为285738辆;销量为267511辆。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的销量为109400辆,环比微增。此外,长安新能源汽车11月销量为6849辆,累计销量达4.9万辆。

数据来源:长安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