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汽大众销量第一 乘用车A股上市公司哪家最能挣钱?(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7:44
分享:

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同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相关业务的公司,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二次充电电池制造商之一。

在今年1-10月全球新能源汽车企业销量排行榜中,比亚迪以8.1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一,旗下多款车型热销。

比亚迪按产品营业收入构成情况(2017中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广汽集团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华南地区的汽车制造商.主营业务是汽车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相关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相关服务.本公司的盈利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目前产品以中高档乘用车为主。

广汽集团按产品营业收入构成情况(2017中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在产品上,具备了以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及以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为主体模式。公司连续8年保持全国SUV销量前三、自主品牌SUV销量第一。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11月的产销数据。2017年11月,长城汽车销量达131062辆,同比增长1.5%;1-11月累计销量达944576辆,同比增长2.2%。11月,长城汽车的销量创下今年最高纪录。其中,长城汽车旗下新品牌WEY的两款车型、哈弗系列新车系M6均表现出色,助力长城汽车11月销量增长。

数据来源:长城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