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汽大众销量第一 乘用车A股上市公司哪家最能挣钱?(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7:44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净利润方面,前三季度A股乘用车上市企业中,仅上汽集团净利润超百亿元。上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五家企业净利润排名前五。其中,上汽集团净利润排名第一,达246.39亿元。

具体来看,上汽集团前三季度净利润排名第一,达246.39亿元,同比增长6.7%。

广汽集团前三季度净利润达89.62亿元,同比增长59.8%。

长安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达58.11亿元,同比下滑24.9%。

长城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达28.79亿元,同比下滑60.1%。

比亚迪前三季度净利润达27.91亿元,同比下滑23.8%。

上汽集团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制造业和金融业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营汽车整车,变速箱、底盘、弹簧、散热器、车灯、制动器、转向机等汽车零部件.2010年公司在全球汽车行业的销量排名达到第8位,也是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300万辆的整车大集团。

日前,上汽集团公布了11月的汽车产销数据。虽然“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结束了,但上汽集团的热销势头不减,11月的产销量均超过九月、十月的成绩。据上汽集团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上汽集团汽车产量为72.8万辆,同比增长9.5%;1-11月累计产量为629.8万辆,同比增长8.3%。2017年11月上汽集团销量为71.8万辆,同比增长8%;1-11月累计销量为619.7万辆,同比增长7.48%。11月,上汽集团产销双双上涨,旗下各大车企也有不错表现。其中,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通五菱11月的销量均超20万辆,同比均有不同幅度增长。

数据来源:上汽集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