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对比:晨鸣纸业实力领跑!(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7:54
分享:

太阳纸业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机制纸、纸制品、木浆、纸板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纸产品包括非涂布文化用纸、铜版纸、牛皮箱板纸、淋膜原纸、静电复印纸、工业原纸等;生物质新材料主要产品包括溶解浆、木糖(醇)等;快消品类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生活用纸、儿童纸尿裤等。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太阳纸业上半年的营收达86.7亿元,同比增长32.6%。其中,非涂布文化用纸为企业主营产品,上半年该类产品的营收占总营收的30.88%。

2017年上半年太阳纸业按产品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山鹰纸业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是国家大型造纸工业企业、国内特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2013年,公司与吉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重组,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重组后的山鹰公司,主营业务健康发展。先后在安徽、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天津等省市设立多家子公司;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全资公司;建立国内外再生纤维原料回收网络、水运专用码头、自备电站和工业废水处理等相关设施及配套体系;形成305万吨造纸和10亿平方米纸板纸箱的年生产能力,规模排名位居行业前列。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山鹰纸业上半年净利润达8.26亿元,同比增长451%。其中,按产品分,箱板原纸占企业利润比例最大,为77.06%。

2017年上半年山鹰纸业按产品利润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