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上市企业实力哪家强?环保设备上市企业实力对比告诉你(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6:51
分享:

1.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公司引进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多项技术,主要产品包括电除尘器、烟气脱硫装置、气力输送装置等;产品遍布全国,在电力、冶金等众多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出口日本、泰国等十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龙净环保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9.58亿元,净利润为2.26亿元。其中除尘器、配套设备及安装为主要产品,2017上半年该产品营收达到16.10亿元,占总营收的54.44%。

2017年上半年龙净环保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