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上市企业实力哪家强?环保设备上市企业实力对比告诉你(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6:51
分享:

3.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机械工业局和浙江省大型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主要从事电除尘、烟气净化、气力输送等方面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菲达环保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8.17亿元,净利润为0.36亿元。其中环保设备为主要产品,2017上半年该产品营收为16.72亿元,占总营收的94.09%。

2017年上半年菲达环保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