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油漆哪家强?中国涂料涂漆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5:55
分享:

道氏技术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办以来,始终不渝地坚持走技术立企、标准兴业之路,业务涵盖了标准化的陶瓷原材料研发、陶瓷产品设计、陶瓷生产技术服务、市场营销信息服务等领域,是国内唯一的陶瓷产品全业务链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全抛釉、印刷釉、基础釉、陶瓷墨水、干粒抛晶釉、金属釉、釉用色料,以及印油等其他辅助材料。其中,釉料类产品和陶瓷墨水是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的重点产品。

上半年,道氏技术营收达4.33亿元,同比增长36.92。其中,陶瓷墨水为企业主营产品,上半年该类产品营收占总营收的46.7%。

2017年上半年道氏技术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涂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