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油漆哪家强?中国涂料涂漆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5:55
分享:

渝三峡A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油漆厂,始创于1931年,具有80年生产制造油漆的历史。1992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1994年4月8日经国家证监委批准,公司股票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565)。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占地面积375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在重庆、成都、新疆均设有生产基地,主导产品为三峡牌油漆,常年生产防腐漆、工业漆、汽车漆、建筑漆、家具漆等五大系列产品,1500余个花色品种。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渝三峡A上半年的营收达23.44亿元,同比增长113.3%。其中,基础油料类产品为企业主营产品,上半年该类产品的营收占总营收的49.42%。

2017年上半年渝三峡A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三棵树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涂料、装修漆、家具漆、工业涂料、胶粘剂和树脂等健康产品的研制和销售;成为公安部“派出所形象改造工程”指定用漆,入选“2008奥运工程名优产品及品牌目录”。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福建省省级技术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示范型企业、福建省农行AAA级信用企业、纳税大户等殊荣。

上半年,三棵树营收达10.07亿元,同比增长36.6%。其中,工程墙面漆为企业主营产品,上半年该类产品营收占总营收的47.04%。

2017年上半年三棵树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