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具行业产业链及十大重点企业盘点:光威/钓鱼王/宝飞龙等(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17:19
分享:

6、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座落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桥头堡——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中源欧佳是一家专业从事渔线轮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下设两个全资子公司——宁波瑞宝渔具有限公司和宁波雅润钓具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纺车式、鼓式和哈巴轮共100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年产渔线轮1200多万只,产品出口欧洲、美洲、日本、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轻工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员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全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7、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

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渔具行业著名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制造高密度碳纤维钓鱼竿和玻璃纤维钓鱼竿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高密度碳纤维钓鱼竿和玻璃纤维钓鱼竿,现已开发生产出70多个系列400多种规格的碳素竿,20多个系列100多种规格玻璃纤维钓鱼竿。公司创立的“法莱”“法莱中国风”“中法”品牌,在全国同行业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产品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美国,英国,韩国,日本,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8、扬州久扬渔具有限公司

久扬渔具,创立于1991年,坐落在美丽的城市-江苏扬州。久扬作为专业OEM制造商,为许多美国,日本知名品牌代工渔具产品,这些经验提升着久扬的产品研发能力,结合质量管理、生产管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渔轮事业部年产渔轮300万只;钓竿事业部年产路亚竿、台钓竿200万支,其中90%的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

主要从事渔轮、台钓、路亚OEM 自主品牌产品:黑曜石路亚竿系列,高登渔轮与手竿、钓鱼狼台钓系列

9、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

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钓饵、钓具、户外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集团化企业。公司于1995年在湖北省安陆市创立,2007年总部搬迁至武汉市盘龙城,二十年来,公司在广大经销商和钓友的鼎力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成长壮大,在中国渔具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口碑,受到了钓鱼人的普遍喜爱。钓鱼王已成为中国渔具界最知名的企业之一。旗下有“疯”、“巧夺”、“麝香”、“魁拔”、“N+2”、“天丝”、“八仙”等在中国渔具行业响当当的知名品牌。

10、浙江连球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连球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座落在素有“中国五金之乡”美誉的浙江永康。是一家集渔具与休闲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产品主要有:太阳伞、抄网、支架、鱼护、钓台、钓箱、鱼钩、沙滩椅、渔具盒等各种辅助产品。产品不但在国内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还远销欧洲、美洲、亚洲各地。历经20多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本行业本地区的知名企业,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办公大楼,从零部件加工到成品包装已形成完整的体系。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渔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