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万科销售简报:前11个月销售额超去年全年(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11: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5日,万科发布11月销售简报,2017年11月份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29.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47.5亿元。2017年1~11月份万科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141.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676.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万科前11个月的销售数据已经超越去年全年销售金额,但是遗憾的是,万科被恒大反超,前11个月恒大累计销售额4704亿元,比万科多28亿。

据悉,万科认为2018年房地产整体市场会进入小年,明年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将双降。原因是2018年会延续2017年的调控政策不松懈,一二线城市房价难以上升,但是继续下调的风险也不存在。缺乏人口可产业支撑的三四线小城,房价会降,而万科也会逐渐退出这些城市的布局。总之,万科对明年的房地产市场是各种不看好,今年仅剩最后一个月,万科会赶超恒大吗?提前预知明年行情,万科明年销售战绩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