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岁婴幼儿成长白皮书:中国家庭会生不会养怎么破?
来源:宝宝树 发布日期:2017-11-29 18:02
分享:

月收入在10000-30000元的家庭中,孩子多由双方老人帮忙抚养

缺少时间亲自养育孩子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相应的影响,该结果显示,在0-3岁儿童的关键成长发育期间,由父母亲自抚养的孩子,其成长发育水平会高于家中老人抚养或亲戚保姆抚养的孩子,在语言交流、认知与推理、科学与逻辑、情绪与社交、艺术与创新这五个领域,差别尤为明显,且随着孩子年龄增长,差距逐渐拉大。“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业内育儿专家表示,孩子3岁前,尤其是1岁以内,父母最好亲自抚养孩子,这样更有助于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早年语言发育背景。

父母亲自抚养孩子对孩子成长发育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将近60%的爸爸患有“产后抑郁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