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周报(11.20-11.26):海底捞如何让近300家连锁门店“智慧化”?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1-27 14:35
分享:

呷哺呷哺北京悠唐店蟑螂乱爬 消协:可要求十倍赔偿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呷哺呷哺北京悠唐店用餐时,竟看到活蟑螂满桌乱爬。

店内负责人表示,愿意退还餐费,做免单处理。记者暗访发现,有店员称“整个悠唐都有蟑螂”,餐厅负责人则否认蟑螂爬上餐桌。

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餐里有虫子,根据食品安全法,可要求商家退款并十倍赔偿。

星巴克开始卖披萨 投资的高端面包房入驻Roastery

在陆续推出早餐、三明治、沙拉等简餐之后,星巴克又将目光投向了意大利菜。

近日,意大利著名面包房 Princi 入驻了星巴克位于西雅图的 Reserve Roastery(咖啡烘焙工坊式体验馆),供应披萨、提拉米苏和意式薄饼三明治等意大利面点。

Reserve Roastery 是星巴克在 2014 年推出的精品咖啡品牌,目前只在西雅图开设了一家,上海的门店将于今年 12 月开张,米兰、东京的 Reserve Roastery也将于 2018 年开业,届时 Princi 都会入驻这些门店。

星巴克在 2016 年就以入股的方式与 Princi 达成合作,获得了后者在意大利之外地区的经营权。星巴克在声明中表示,未来每天将有“超过 100 种菜单”,使用的都是“从意大利进口的原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