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京东全球购再创历史新高 销售额是去年的2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7 11: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京东全球购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京东全球购全天销售额是去年黑五当天的2倍。

据悉,京东全球购黑五品牌Top10依次为:花王、爱他美、A2、AHC、美迪惠尔、德运、Swisse、碧然德、苹果、壳牌。黑五销售Top3国际依次为:美国、日本、澳大利亚。

根据京东全球购公布的品牌趣味数据,黑五当日,奶粉销售额是去年的3倍,纸尿裤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8倍,面膜销售是去年的同期的6.8倍,保健品销售是去年同期的2倍,食品销售是去年同期的6倍,家居销售是去年同期的6倍,数码家电销售是去年同期的5.5倍,汽车用品销售是去年同期的2倍,辅食销售是去年同期的1.5倍。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商务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