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卫生用品产业链及行业主要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7:32
分享:

6.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

母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欧文市,成立于1872年,主要从事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卫生巾产品的主要品牌为“高洁丝”、“舒而美”,婴儿纸尿裤产品的主要品牌为“好奇”。

7.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母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市,成立于1940年,主要从事美容护理用品、健康护理用品、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和工业化学用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卫生巾产品的主要品牌为“乐而雅”,婴儿纸尿裤产品的主要品牌为“妙而舒”。

8.湖北丝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于1989年,主要从事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卫生巾产品的主要品牌为“洁婷”。

9.广东茵茵股份有限公司

茵茵股份前身广东百顺纸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5年8月百顺公司整体变更为广东茵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全心致力于一次性卫生用品的国内知名企业。茵茵股份具备超大的生产规模,拥有21条先进的婴儿及成人纸尿裤、片生产设备。茵茵股份的管理层深知,产品质量始终是卫生用品企业发展的基础。

10.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洁伶公司秉承关爱女性健康及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企业宗旨,长期以来致力于“女性一次性护理用品”及“婴幼儿一次性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旗下拥有“洁伶”(女性经期健康护理)、AllinOne全程护理(科学量身定制护理)“淘淘氧棉”(高端纯棉护理)及“淘淘酷”(婴儿健康护理)4个核心品牌。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一次性卫生用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