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女性生活形态研究报告 (附报告全文)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11-22 15: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网民基数的扩大 中国女性网民将继续保持大幅度增长。从2012年到2016年,女性网民年平均增速为9%,到2016年,国内女性网民数量达到34807.5万人。随着网民基数的迅速扩大,女性网民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亲子育儿、经期管理等APP获得大量流量

有关亲子、健康、美容的女性APP迅速发展,根据艾瑞检测产品mUserTracker对APP应用的监测数据显示,面向女性群体的亲子育儿、经期管理、儿童教育、育儿社区、丽人丽容等平台获得大量用户流量。


覆盖经期管理类近80%的独立设备,占据95%以上使用时间

艾瑞监测数显示:2017年1-9月份,美柚APP的月度独立设备数超过3400万台,覆盖了使用经期管理类APP接近80%的独立设备;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长超过6000万小时,占据了经期管理类APP使用总时长的95%以上。

美柚作为一款女性主导使用的APP,以记录经期的工具类APP开始,聚集了不同人生阶段的女性用户。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美柚掌握了更多的女性流量入口,已初具女性服务平台的雏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