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产业链及十大重点企业盘点:健康护齿,电动牙刷给你全新体验(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0 17:12
分享:

6.深圳瑞圣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皓Proora

深圳瑞圣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冲牙器十大品牌,知名口腔护理品牌,专注于电动声波牙刷/冲牙器/牙齿美白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的企业。prooral博皓是瑞圣特电子科技在中国市场的专业口腔护理品牌,prooral源自英文“professionalfororalhealth”。瑞圣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声波电动牙刷,冲牙器,消毒器等一系列口腔护理产品的科研和生产,产品上市11年销往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500家牙科诊所(机构)和2000名左右的牙医共同推荐使用,成为国际知名口腔护理品牌合作企业和消费者信赖的高端口腔护理产品。

7.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素士SOOCAS

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素士SOOCAS,知名声波电动牙刷品牌,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专注个人健康护理消费电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个人健康护理消费电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舒可士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智能的、具有极致体验的高品质个人健康护理产品与服务。

目前核心业务为素士声波电动牙刷及素士移动APP。舒可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公司团队成员均来自华为、Oral-B、飞利浦等知名硬件公司,具备多年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及研发经验,对硬件有着深刻的认知,在产品设计、产品体验及UI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素士是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声波电动牙刷品牌,在该领域已拥有多项专利,目前旗下代表产品为X3。秉承“因热爱而专注、因专注而极致”的品牌理念,素士将专注于打造出更好的声波牙刷产品。

8.宁波赛嘉电器有限公司——赛嘉SEAGO

宁波赛嘉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的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座落于宁波市江北区经济开发区,距中国第二大深水港——北仑港三十公里、宁波栎杜机场十五公里,交通便利。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声波电动牙刷和牙刷消毒器等紫外线杀菌产品以及个人护理类电子电器产品。公司多款产品获得国家专利,目前累计专利达数六十多项。宁波赛嘉电器有限公司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提高现代家居水准为目标,在外观三维造型设计、电子技术、模具设计制造、塑胶成型、手板制作等方面有较强的实力。主要开发电子与塑胶技术合为一体的中、小型家用电器

9.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Systema细齿洁

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细齿洁,牙刷十大品牌,创立于1993年,日本狮王旗下著名口腔护理品牌,专注于口腔护理用品领域、个人护理用品领域、家居清洁用品领域、药品领域、化工用品领域等的日化企业。1993年,日本狮王自主研发,用于预防牙周病的Systema专业口腔护理用品系列上市。systema牙刷为日本狮王世界首创。牙刷刷毛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刷毛尖端仅为0.02毫米,在日本已申获专利。

10.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Panasonic松下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18年日本,早期为"National",后更名为为"Panasonic",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2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和系统商品的批发和售后服务活动。2012年1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下产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现松下在民用产品有70多个产品,如电动牙刷、剃须刀,大到广播电视设备,如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数字背投、平面电视、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DVD刻录机、台式DVD、便携DVD、迷你音响、录像机等等。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电动牙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