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艺市场数据大盘点:电视综艺/网络综艺平分秋色 《明日之子》玩转粉丝经济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11-20 10:26
分享:

相较电视综艺,网络综艺在节目类表现上更为丰富,真人秀、脱口秀、纪实类共放异彩,其中真人秀仍表现亮眼,在节目数量及流量上双双领先,除此之外,脱口秀成为今年备受用户瞩目和喜爱的节目类型,其中,腾讯视频的《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及优酷的《火星情报局3》成为2017年脱口秀综艺的流量担当,前两者作为首季原创节目,迅速吸引大量流量获得用户认可,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网综黑马。

在节目题材方面,音乐、娱乐、亲子、明星、青少、情感六类节目组成头部阵容,腾讯视频的《明日之子》及爱奇艺的《中国有嘻哈》两档平台自制王牌音乐综艺成为2017年爆款现象级网综,备受各界瞩目。

二、看热度:搜索、热议、互动多面开花,《明日之子》全产业链运营玩转粉丝经济

百度指数代表用户的搜索热度,是衡量用户对节目主动关注的重要指标;新浪微博作为开放的社交平台,是用户交流、节目话题传播的重要出口。根据艺恩视频智库数据显示,《明日之子》凭借明星导师及选秀歌手的出色表现,在搜索指数及微指数方面均有不俗成绩,成为用户主动关注及讨论双高的网络综艺;《吐槽大会》创新了脱口秀的节目形式,吸引众多用户主动搜索,成为2017年节目上线60天百度指数均值最高的网络综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