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秤行业产业链及十大重点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7 17:50
分享:

6.山市顺德区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

山市顺德区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全国领先的格调生活电器品牌,空气处理产品专家,以“用口碑说话”为品牌理念,专注于小家电领域自主研发的生活电器公司。

德尔玛(Deerma)是一家专注于小家电领域自主研发的生活电器公司。以“用口碑说话”为品牌理念,德尔玛致力于帮助人们从家居环境、美食烹饪、个人护理等方面提升生活品质。德尔玛主营加湿器、吸尘器、干衣机、蒸汽拖把、除螨机、空气净化器、挂烫机、面包机、烤箱、原汁机、电子秤,共11个品类产品,且在加湿器领域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德尔玛生活电器通过不断的技术与设计创新,激发全国14亿消费者更多生活灵感,让其尽享品质生活所带来的美妙感受。

7.缤刻普锐(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缤刻普锐(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品牌有品picooc,基于健康监测管理硬件及大数据核心算法推出的体脂秤品牌,服务于减肥、减脂和塑形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

有品(PICOOC)成立于2013年4月,依托于高品质健康监测管理硬件以及独家的大数据核心算法,服务于减肥、减脂和塑形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从2013年出品第一款智能体脂健康秤Latin以来,目前已经有S1、S2和C1、CC多款智能体脂秤产品,形成了面向不同用户的多产品布局。

8.珠海云麦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云麦科技有限公司,知名智能体脂秤品牌,专注于健康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家庭健康智能设备的新型互联网创业公司。云麦成立于2014年中,创始人均来自上市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是一家专注家庭智能健康设备的移动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云麦智能硬件、云麦智能健康数据云、好轻App是云麦公司的核心业务。云麦专注于健康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家庭健康智能设备、云端大数据挖掘、健康解决方案,是一家新型互联网创业公司。

9.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脂肪测量仪-电子称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衡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内领先、规模较大的家用衡器和商用衡器供应商。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家用衡器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健康标准管理方案,为人类家庭健康生活持续地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商用衡器和工业称重仪表等测量、计量解决方案。

香山衡器的健康标准管理方案涵盖体重标准管理、体脂标准管理、膳食标准管理等领域。香山衡器的主要产品包括人体秤、脂肪秤(仪)、厨房秤等家用衡器和电子计价秤、计重计数秤、条码打印收银秤、网络秤、吊钩秤、弹簧度盘秤等商用秤及传感器等零部件。

10.昆山巨天仪器设有限公司

昆山巨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衡器,自动化称重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相关非标设备的研发与订制,为顾客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公司经营范围:智能仪器仪表、计量器具、防爆设备、实验室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的销售与售后服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已发展成为衡器界优秀资源整合者、先进技术代表者、行业服务典范者、江苏衡器联盟创建者!2015年,巨天平台收购了苏州奥豪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品研发及生产基地。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电子秤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