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秤行业产业链及十大重点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7 17:50
分享:

电子秤行业重点企业简介:

1.上海英展机电企业有限公司

上海英展机电企业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称重仪器设备企业,拥有一批电子衡器领域的技术骨干,承袭英展集团38年的研发经验,透过不断创新和品质追求,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服务的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和应用。

“英展”衡器主要产品有桌秤、台秤、吊秤、自动控制系统、工业用重型衡器设备、汽车衡及地上衡等。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坚持贯彻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外销产品通过CE、OIML、NTEP等认证标准,符合生产ROHS标准产品,并且通过欧洲NMI认证机构第一阶段验证证书,授权可以自行检测出欧洲的相关认证规范。目前,英展销售市场已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为欧美知名品牌OEM、ODM、OBM代工,在全球衡器业拥有一席之地。

2.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

欧姆龙株式会社OMRON,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33年日本,国内家庭健康监测器械领先品牌,世界著名的健康设备提供商,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

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欧姆龙集团已在全球拥有超过36,000名员工,营业额达7,730亿日元。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

3.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家庭健康电子产品知名品牌,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和运营。LIFESENSE乐心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个人电子健康产品以及健康数据管理平台。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和技术研发能力,LIFESENSE在多个产品领域:包括电子人体秤,身高测量仪,血压计,计步器,耳温枪,血糖仪,婴儿体温检测仪等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商。LIFESENSE产品设计追求外观创新的同时,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通过简练的线条、舒适的质感、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充分展现产品功能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4.淮安美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美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宁波美妙电器有限公司),保健按摩电器知名品牌,专注于足浴/坐浴按摩器/电子秤/按摩垫等生活健康家电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座落在江苏省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足浴按摩器、按摩保健器、车载洗车器、按摩垫、电子秤等生活健康家电系列产品的生产营销型企业,具有年产300万台足浴按摩器、按摩保健器、车载洗车器、电子秤,年产100万台按摩垫的生产能力。公司自主品牌“美妙”“科悦”足浴按摩器、按摩保健器、车载洗车器、按摩垫、电子秤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市场。

5.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云康宝Yolanda,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健康从业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检测产品和智能健康云平台,实现用户、智能硬件和健康服务平台的无缝联接。云康宝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健康从业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检测产品和智能健康云平台,实现用户、智能硬件和健康服务平台的无缝联接。我们的产品不但应用于消费者市场,还与超过500家健康机构深度合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