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浴盆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婴儿浴盆选择学问多 你需注意哪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6:47
分享:

TOP8: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茶花”商标2002年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并于2010年荣获驰名保护。公司目前拥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不断开发出新颖、时尚、独具一格的家居用品,引领国内现代家居用品行业的新潮流。目前公司产品分类齐全、系列品项丰富,涵盖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

TOP9:康贝(上海)有限公司

康贝(上海)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30日在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喜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婴幼儿用品、孕产妇用品、合成树脂品、纤维品等。自1961年开始婴儿用品事业领域以来,持续提供与时代发展相符合的商品与服务,赢得客户和家长的信赖。

TOP10:台州好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好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婴幼儿用品公司。公司产品有婴幼儿自行车座椅、浴盆、座便器、健身车、桌凳、餐具等一系列婴幼儿用品。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300多人,先进注塑设备(160-4000克)40余台,采用美、日、韩、台等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原料,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婴儿浴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