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浴盆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婴儿浴盆选择学问多 你需注意哪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6:47
分享:

TOP3: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爱得利为台湾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旗下之婴幼儿用品品牌。创始人郭廷梓先生于1975年在台湾竹北成立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且延续台湾成功的经营方式,于1987年在厦门成立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并直营品牌爱得利。

公司主要经营奶瓶、奶嘴等婴幼儿用品,类别包含聚碳酸酯奶瓶、玻璃奶瓶系列、硅胶奶嘴及液体硅胶奶嘴系列、安抚奶嘴系列、婴儿礼盒系列、牙胶、牙刷等辅助用品系列、纸尿裤、婴幼儿内衣用品系列。

TOP4:宁波神马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神马集团有限公司系大型婴儿推车生产及相关婴童用品的生产企业,从事行业生产十余年,现已成为一家拥有3.6亿元固定资产、2000余名员工、年销售超过5亿元的国内婴儿车生产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500万辆婴儿车的生产能力,年销售产值超过8亿人民币。形成推车、童车、摇椅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全额出口西欧、美国、南美、中东、北非、澳洲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儿童推车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量佳产品,“神马”商标荣获中国商标,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认证,被国家经贸部、农业部评为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500强。

TOP5:揭阳市德发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揭阳市德发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是国内外玩具、母婴日用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持有DEFA、DEFALUCY、RIVERLOTUS(水上莲花)等多个品牌,产品涵盖,娃娃玩具、纸尿裤、婴儿浴盆、坐便器、水杯、奶瓶、保温杯、收纳柜及婴儿家居日用品等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塑胶娃娃、布娃娃、娃娃服饰、搪胶动物公仔等玩具系列;婴幼儿卫浴清洁系列;家居日用收纳系列。产品设计独特、款式新颖、品种繁多、安全可靠,是及趣味性、教育性、收藏性的优选产品;销售网络主要涉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沙特阿拉伯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

TOP6: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是香港SOLARIS产业集团的下属公司,bobo(乐儿宝)是旗下的品牌。经过29年的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具有世界顶尖级的设备及生产能力,创造出适合中国人的婴儿用品,以质优、舒适、安全等特点赢得中国消费者的满意与认可。

bobo从2014年开始实践【中国品牌,中外设计,全球制造】的战略,有序地把部分主要用品逐步转移到德国和奥地利生产,如今,奥利地制造的奶瓶奶嘴,德国制造的安抚奶嘴、玻璃奶瓶已与千万家庭见面,新成立的bobo法兰克福团队,正以严谨的作风,努力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TOP7:思童嘉商贸有限公司

Stokke于1932年创立。发源地是北欧挪威的Oaldsbygda地区,因创办人GeorgStokke于1911年在一个山上叫Stokke的农场出生而得名。Stokke历年来根据不同的客人需要,从人体力学、设计及功能等角度上创制一系列不同的家具。TrippTrapp成长椅于1972年推出至今已卖出超过700万张,而StokkeXplory新世代婴童车于2003年推出,至今Stokke致力为儿童提供设计创新的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