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浴盆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婴儿浴盆选择学问多 你需注意哪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6:47
分享:

如何安全选择婴儿浴盆

1、婴儿浴盆的安全选择:挑选有专门安全设置的浴盆,例如附带温度计的浴盆就是比较安全的。当你把热水倒进浴盆的时候,温度计马上变红,那么你可以根据温度计显示的温度加入适当的冷水。浴盆两边必须达到一定的高度,防止宝宝随时从上面跌倒下来或从浴盆里面爬出来。

2、测试婴儿浴盆移动网格的耐用性:如果你想在宝宝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把宝宝轻轻地抱进浴盆,并把浴盆当摇篮用的时候,你非常有必要测试婴儿浴盆里面可移动网格托板的耐用性。

3、考虑婴儿浴盆的方便性:你挑选的浴盆,一定要选那种有个可移动浴盆塞的浴盆。浴缸这个方便功能,能够帮助你快速排除浴盆里面的水,你就不必费力地把浴盆翻过来,倒掉里面的水。

4、选择有软垫的婴儿浴盆:选购的浴盆,最好是那种在底部有一层软垫的浴盆。有了这层软垫,宝宝在硬绑绑的浴盆里面洗澡会更加舒服,也更安全。

婴儿浴盆产业链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婴儿浴盆用品有:基本型浴盆、人体工程学型浴盆、充气浴盆、沐浴椅等。婴儿浴盆行业的上游主要是构成婴儿浴盆的原材料细分行业,如塑料,橡胶的生产以及各种浴床、浴网、泡沫垫、水温温度计的设计。因为婴儿用品的特殊性,所以在生产的每一步都极其的严格。婴儿浴盆的下游主要是销售渠道,如大型商超,品牌专卖店,各种日化店,批发市场以及电商平台等。近年来,由于电商的高速发展,网购的兴起。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通过网购来挑选适合类型的婴儿浴盆。

同时,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婴儿的数量急速上升,婴儿浴盆的市场规模也将进一步的扩大,带动了整个婴儿浴盆产业链的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