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游戏火爆 吃鸡游戏的竞争格局分析
来源:极光大数据 发布日期:2017-11-15 14: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吃鸡”突然成为一个热门词汇,“吃鸡游戏”也成一类现象级热门游戏。反应迅速的国内手游厂商抓住这一热点,网易、小米、腾讯等厂商于9月开始陆续推出多款类似游戏。抢先内测的网易《荒野行动》在上线一周内便聚集了超过1500万用户,再次显示了该类游戏的强大号召力。网易也凭借《荒野行动》及《终结者2:审判者》占据目前该类游戏的大半壁江山。而11月18日腾讯的同类游戏即将上线,届时是抢占了先机的网易更胜一筹,还是用户基数恐怖的腾讯后来居上?

“吃鸡”热潮,网易、小米等先后入局。网易号召力惊人,网易《荒野行动》上线一周聚集超1500万用户,渗透率达1.53。军事演习类手游受热捧,网易、小米、腾讯等巨头纷纷入局,已上线的军事演习类手游中,网易以《荒野行动》及《终结者2:审判者》包揽渗透率及日活冠亚军,《小米枪战》居第三名。2017年下半年,网易、小米、腾讯相继推出军事演习类手游,10月底11月初,随着各游戏正式上线,竞争愈发激烈

“吃鸡”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微博推广、平台直播等快速跟进

2017年11月初,陈赫、papi酱等相继通过微博宣传推广某此类手游

多个此类手游登录各直播平台,网易作为游戏方招募手游主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