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手游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24 16: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游戏市场由四个分部组成:移动游戏、主机游戏、客户端游戏及网页游戏。在四个分部中,移动游戏指于便携式设备操作的游戏,玩家通常先从互联网下载,然后游玩。

游戏类型

主要手游类型包括MMORPG、SLG、STG、MOBA、CCG及休闲游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规模

作为于中国内地发展最迅速的类别,MMORPG的典型特色是游戏画面精美及视觉效果出色,并结合复杂的故事情节。MMORPG兼具社交功能及身临其境游戏体验,能吸引游戏玩家投入更长时间。MMORPG于2019年在所有移动游戏类别中按收益计占据最大市场份额26.9%,因MMORPG快速的增长率,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可达到738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