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方便面市场预测分析:预计2022年香港方便面市场规模将突破20亿港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方便面,又称快餐面、泡面、杯面、快熟面、速食面、即食面,香港则称之为公仔面,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

由于方便面食用方便、易于携带及容易储存,方便面在香港越来越流行。按零售额及零售销量计,香港方便面市场于2012年至2013年稳步增长。然而,香港方便面的人均消费自2014年以来下跌,下跌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包括健康意识增强及访港游客减少等。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香港方便面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近几年来,香港方便面行业基本保持着稳定态势。2016年香港方便面市场的零售额达到约18.19亿港元,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估计2017年香港方便面市场零售额将达18.29亿港元,2022年香港方便面市场的零售额将突破20亿港元。2014-2022年香港方便面市场零售额、销量及预测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